Bocfin

平静

关于情感的产生

最近有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脑洞,但就是写不出来....这个脑洞是JAJP 普通人AU,写的时候就发现,过程很顺的完成了,但是感情那里始终写不出来。到底怎么样区分喜欢与关注,喜欢与吸引?是什么让两个陌生人能够有交集? 


母胎单身的卢瑟真的写不好AU,太难了。 


最近我也很少看小说了,基本上都很喜欢同人。后来想了想,可能是因为同人有原作品大量的感情基础在,而同人还需要把那些转述出来就可以.....而如果什么都没有从头写的话,就很难描绘他们之间的感情。


所以,QAQ 真的很想知道大大们怎么思考AU角色的感情历程啊,或者在现实中你们觉得什么是喜欢......


我的话...真的感觉不到 。我从初中就喜欢一个男同学,到现在九年了。喜欢已经成了他的代名词,对于其他人我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.....而对于喜欢他来说,我没有任何原因。他长得真...很普通,可能是因为他小的时候帮我对付过我的可恶同桌,也可能是因为其他.......   对于我来说我真的可以无条件为他付出一切。但只是对他而已,长大以后很少能真心无条件的对待一个人了...以后也不太可能有了

所以如果两个陌生人的话怎么样互相吸引呢?必须是同专业才会有共同语言么?还是只有颜值才可以?

评论